PTS 公視 天羅地網大革命 Virtual Revolution心得



網路普及在各個地方,也是因為他太過普及才變得他非常有價值,可以藉此了解到其他地方發生的事情,沒有現實的空間問題,在商業上造就的龐大的商機,免費一直以來都是吸引人的,全球資訊網(www)至所以成功在於他免費的提供,如果網路有設限制,只有企業政府、貴族等等少數人擁有,那它的價值就大大的降低了。網路也可以幫助我們即時的了解到社會上發生的事情,發生自然災情的時候也可以藉由網路了解到當地的情況。網路的資訊並不一定正確,網路讓人表達自己的想法,接受概念想法,和別人討論反覆思索提出更好的構想,但網路的資訊並不一定正確,由於任何人都可以在網路上發表意見,正確性並沒有認證,網路的便捷也造就許多的糾紛,免費的公開發表使得盜版音樂、遊戲在網路上橫行,造成智慧財產權的受損。藉由YouTube有很多人在上面創作成為youtuber 藉此表達自己的才華又或者只是興趣,然而現在他也成了新的職業,不少網路紅人以此賺錢,網路雖然由免費起頭,但他的未來代表著無數的商機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好書推薦-我們是誰?大數據下的人類行為觀察